拼搏百日我要上LLG

我在巴黎被砍头

昨晚跳进湖里 我被捞了上来 有那么短暂的十二个小时 他们以为我死了。我知道我没有,我死不了 这仿佛是一种诅咒。老师习惯了 我其实也习惯了 在咨询师面前一通评估 决定还是把我扔回学校观察 下午上了课 我应该继续我的人生 但我却在这里消解我的情绪 人越是对我好 我越难过 他们说我重精神 我觉得我是越来越自闭了 也许我从前的善于社交是一种歇斯底里的表现 我不清楚我是怎么到这里来的 将来又要怎么走 我还是在怀疑人生的整个意义 只不过在下一次潮起前这个念头没这么强烈了。有人跟我说 当一切都没有意义的时候 想想那个指引你的超然存在。我知道她指的是圣鞠斯特 昨晚我走进湖里的时候 打开手机看到的确实是圣鞠斯特。很好笑 但这又是真的 一个历史人物成为了我的精神支柱 我觉得无异于在波浪中给了我一块浮板 两个人都很可笑 那就漂着吧 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我对我的家庭没有认同感 我所有的爱情也许不想我想的那么牢靠。我不喜欢以有两个人参与的东西作为支柱 那样会损害另一个人的自由。所以啊 安托万圣鞠斯特 我看着你 真的感到自己精神有点毛病。我们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我却为你而活着。说我不靠谱也好 说我不成熟也好 但这就是事实了。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